農曆新年::年初六

13Feb08

嗯……
今天天氣不錯,有雨!清早就約了朋友吃辣辣板麵[就在我家附近],用過了早點后就隨著以下的ToDo-list一一實踐。

(一)Maybank退藉戶頭
(二)買手信
(三)買甜甜圈[BigApple Donuts]
(四)BORDERS買書[哥哥要買的]
(五)修整警鐘遙控[Completed]
(六)UPM同學會[雖然我和哥哥不是]

詳細(二):
哥哥極力推薦這玩意,他說這些都是會帶來好運。據說這些小草目前只能在三個國家才找得到,韓國、美國、愛爾蘭,這就是幸運草又名“四葉草”。每片葉子有著不同的意義,當中包含了人生夢寐以求的四樣東西:愛情、健康、名譽、財富。還有一個動人的傳說:神祕伊X園裏,幸運女神曾親手下種極為珍稀的小草。因為罕見代表著幸運,傳說得到這種小草的人就能得到幸運女神特別眷顧,因此而幸運一輩子。夏娃把它帶出伊X園,從此它生長在人間,為垂青它的那些人帶來好運。若你同時擁有了這四樣,那就等於說擁有了幸運女神最珍貴的禮物,幸運一生……

雖然我不是基督教,可那四葉草的確抓住我的心,很自然地很想擁有它。它那綠色的獨立風格、阿娜多姿帶有高貴一面實在讓我心癢癢。問過了各式各樣的物品后,就抓住了最便宜、最嬌小玲瓏的franschise-手機繩也!價格十六圓八毛馬幣,挺便宜的,若有意者可以到The Curve輿Ikano中間的橋梁可以買得到。Franchise產品有鑰匙扣、玻璃杯、項鏈、戒指、記事簿、筆、等等。

詳細(三):
也是同樣的在哥哥的極力推薦下,嘗試了BigApple Donuts的甜甜圈。[我忘記了嘗] 可我有試過JCo甜甜圈,其實JCo和大蘋果都是推出一系列相等的口味。我想大致上應該是一樣的吧?可哥哥這麼解釋道:JCo在ParksonPavilion開張以來都是滿堂紅,聲譽直逼大蘋果導致未開張已經關門大吉。所以解釋只有三種,一是消費者先客為主、二乃真材實料虛正功夫心中已有答案、三主辦單位限制於一家獨門政策。不過我想第三是不怎麼可能發生,所以刪除法剩兩個可能而已。是一是二,就看你們了。

詳細(六):
哇噻!很爽的一個聚會。好久沒有和這班UPM朋友聚在一堂,感覺溫馨極了。很可惜有些不能參與,兩個在趕回都市,一個則在趕工所以少了三位,若人齊氣氛更好!我們位於OneU的翠恆酒家來了一桌一人九十圓馬幣套餐,食物還算不錯。但侍應生實在服務周到。何解?因為當天沒甚麼顧客,我們也嚇了一驚。大約應該有幾桌罷了!大部份的朋友都至少以M為主,好慚愧喔。因為都是經理級人物,而我……還是一個打不死的Exec囉!呵呵……[仍然在aiming中]

馆联: 幸運草 | Big Apple Donuts | JCo Donuts | 翠恆酒家



No Responses Yet to “農曆新年::年初六”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