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年初五

12Feb08

十一點早上就起床了,然後指定動作-梳洗妝身后就帶老爸、哥哥、女友一同去brunch!碰巧遇上了老媽和阿姨在用餐,不過差不多要走了。我就搞笑地說:“嗯好極了,你們是等我付賬吧?”全場哄笑一場。[當然此話當真啦]

在Chinatown Kopitiam用過了早+午餐后,我們四人就起程到往吉隆坡的時代廣場一轉,因為哥哥有約在身輿同事朋友們唱K。放下他在時代廣場后,答應哥哥要幫他在OneU把警鐘遙控tune好。皆因昨日買了一個新遙控,必需finetune相同的頻道才能正確地使用。很不幸的只有警鐘響鈴是function,致於警鐘啟動開關擊仍是故障的,所以必需在微調一下下。

再來就是帶老爸女友逛逛囉[因為順便在等警鐘遙控器],我們有了收穫。女友收購了兩雙涼鞋,而我還是老樣的,G2〇〇〇的兩件襯衫,一條腰帶。然後逛呀逛,居然讓我碰到小姨還有另外一個表妹。哈哈,吉隆坡說小不小、大不大。然後再逛呀逛手機嚮起了,原來是哥哥K場完畢。他說朋友會載他到OneU,所以我們有等呀等。

終於盼到哥哥到達然後就回家,輿老爸老媽聚聚不久后,他們又要回老家了。晚餐時間到了,哥哥帶我們到附近吃煮抄,有女友喜歡的大lok麵、菜類、瑪咪雞、滾燙、牛河、等等……隨後又回家看DVD—導火線。哇,簡直是有頭緊張到尾,拳腳到肉。好勁啊![粵語]

到了夜深,忽然給我找到很誇張的thesis也俗稱FYP:Final Year Project(學士位),當時在APIIT裡最stress、最重要的一項、也是我最驕傲的一環!讓我回憶起最純真、原始的我。相簿記載這我中學、學院、大學的時代,一頁頁和女友慢慢地溫習……



One Response to “農曆新年::年初五”


  1. 1 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重複] « 明用一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