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年初二

10Feb08

地點:怡保
人物:叔叔伯伯還有堂兄弟們歡聚一堂。[部份]

大綱:
看見上輩兄弟們暢談彼此的生活經驗,還有小時候的一些輿爺爺嬤嬤的生活小點滴,的確讓我們晚輩們帶來無比的歡笑聲,想像中前輩們的日子是過得相當艱苦,讓我知道節儉仍然是一種美德。四五十年代得生活並不容易熬,當中還有穿插中小笑話,得來不易。我深知我活在這個年代已經算很慶幸了,可以見證科技的卓越進步,沒有戰爭得國家裡還是幸福的。人民安居樂業、繁榮的社會逐漸文明化,已經算不錯了。

一句話,大伯已經有八十五歲了,老二有七十八,阿三已七十幾,然後就到我老爸,六十有六了。看見他們還是笑談人生,我在想到時我輿哥哥會不會這樣呢? [兩個免不了太少,也許參插將軍兄輿電電吧]

這頓晚餐從晚上八點一直到十一點半才結束。



4 Responses to “農曆新年::年初二”

  1. 1 宝树兄

    老兄,又话落怡保就call我。电话都无个 。。。 又无搞错!!!

  2. 大佬,當天到了怡保已經是四點多傍晚。然後老爸老媽要把舊房子辦妥一些手務在身。然後去買香餅、大門柚子。然後在《中和園》裏的其中一家茶餐廳找食物頂餓。隨後就去了《皇宮酒家》囉,哪裡有時間喔!請你吃補回囉……謝老弟。

  3. 3 宝树兄

    算啦。一的意思都无。
    哈哈哈。。。开玩笑啦!

  4. 知道你沒那麼小氣。
    喔是了,何謂寶樹兄阿謝老弟?你的筆名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