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麼?

04Feb08

睡不著然後又是嗑一粒安眠藥,在藥性還未發作所以翻翻舊作品然後看到這則

馆联: |



5 Responses to “看到我麼?”

  1. 又嗑药?你hoh再磕药就叫警察去捉你。
    看吧!连我都被影响了。
    竟然看到了另一位马来西亚的参赛者!吓~

  2. 沒辦法啦阿洛,我隔天還要上班所以就……
    呵呵,這附圖夠炫了吧?

  3. 哈哈。。傻乎乎的好可爱!^___^
    认真的。。。 你不可以依赖药物的。
    很危险。:( 有副作用的。
    那个断背山的明星就如此死掉的。
    肯定有其他办法的对吗?

  4. 我赞成阿洛的说法,嗑药真得不是好办法。。。

    不如sit-up到很累才睡觉,可以减肥,一举两得。

  5. 我已經試過了,可惜還是不行囉。我想是我的腦潛意識過於強吧……
    其實,我很少嗑藥。只是真的明天要上班然後又剩下三個小時要起床,再加上又特別重要的日子又在別無選擇之下。本尊無限感激你們對我的厚愛,别擔心我不會再嗑藥![若真的別無選擇,我不會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