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 + miotv!

03Feb08

别弄錯,不是我subscribe mioTV!可Akira是我買下的。沒什麼,只是”一些”紀念日+情人節禮物。[現在送未免太早了吧?]

不早!一點也不早。皆因她的電視機老早就serve完它的生命期,自從去年年頭就開始留意周遭的資訊例如哪裡有大減價、大優惠、買一送一、買大送小、等等之類的廣告。二話不說就去比價錢,但最後還是空手而归。實在太貴了!等了差不多一個年頭終於在上兩個禮拜,被我們在giant無意中看到三九九的十九寸AKIRA的LCD電視機。設計挺像”三星“的款式[當然有差啦],而且售價才多一百新圓就能拿下二十二寸,靈機一動不如這款電視機買下,可她說二十二寸也許不能fit在她的桌子上,所以還是别衝動。

沒多久的日子,忽然間她收到新電的信說因為她是新電輿新網的顧客,所以就六個月免費付費,再附送安裝費還有五巴仙頻道優惠。簡直是物超所值!當然我也不是笨蛋,連忙就撥電給新網詢問廣告的可靠性,然後就是查問技術上的相關資料,後來才發覺原來是有兩個選擇性。分類《有線電視》和《無線電視》,有線電視就不必多說,有如新和有線電視一般就是跑cable的囉。[本尊早有一台新和有線電視] 而無線電視呢?哇!這可新鮮了,構思就好像wireless一樣不須要cable,只需setupbox其發揮功能把資訊傳輸到電視機。致於怎麼見效呢,讀者們大可以在這裡點閱。湊合種種理由,所以我們倆決定我出錢她出力的原動力,把這項那麼有意義的事情辦妥。現在我們已經預約了某時某日安裝,還有電視機的到來。

很期待這天的來臨,因為我可以見證就連cableTV也能無線化,到時候再向你們報導更詳細的資料。

Ps:我的budget只能去到三九九,還有另外的一百圓呢?[當然是她付囉]
呵呵……

馆联: AKIRA | mioTV



7 Responses to “akira + miotv!”

  1. you are a nice lover , men !

  2. 謝謝您忙中抽空也來到此一遊,也感謝你的誇奬。
    老實說,我還在努力怎樣做個好情人當中……呵呵!

  3. 3

    明哥的女朋友真幸福… ^^” 小狐就不懂得這樣貼心…

  4. 每次送花那麼夢幻,不如來這套比較實際的。貼心?我想在她字典也許沒有這倆個字,因為我在她的尺度下永遠都是太遜了。辛好,她也是惜福的人。呵呵,所以我賺到囉!

  5. 5

    這篇東西她看過沒阿?

  6. 忘了告訴你們,她也是我的忠實粉絲。呵呵⋯⋯
    Ps:原來我忘了電視機是付全賬的。哈哈!


  1. 1 情人節二〇〇八。 « 明用一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