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

28Jan08

摘自於MIOtech視窗手機好久都沒把一貫的髮型來個改頭換面[我認為挺短],從〇五年到現在就留著我認為不會很長,可偏偏朋友們都認為我的髮度有偏長,所以在今天剪斷上千絲煩惱。

這可是我最滿意的造型,摘自於〇三年。我仍記得當時要準備去klcc看半夜場電影, 若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咒樂園》。

[摘自於MIOtech視窗手機]

現在頭髮挺短帶點薄,感覺輕輕地沒有壓力!
爽……



17 Responses to “剪髮”

  1. 我想说的是:“你很俊!!!”

  2. 那是五年前的事情啦,現在只可以叫我胖子。
    這可是用你的手機拍的,你還記得你的miotech smartphone手機麼?
    在那時候沒舍人用微軟視窗的smartphone,還有附加相機功能。
    珊姐說與其在等你洗澡,不如幫我拍照留念。

  3. 3 kelly1979

    有点像品冠哦..当然,你比较帅…:D

  4. 哇!那麼好的一句讚美,本尊受之有愧。
    那已是5年前的是了,可惜此境不再。
    唉……此境不再……

  5. 嘿, 什么时候和你哥再来一段”掌心”?
    很怀念哦~

  6. 这个发型很好看!长得有点像我的一位中学同学。

  7. 對!當天在feeling裡你也在場。哎呀,我們真是有緣吶!
    那時候我們還不熟悉吧……
    我好懷念那天在民歌餐廳上台輿哥哥高唱“LIVE”《掌心》這首曲子,的確讓我在人生道路中烙下最燦爛美好的一頁,確實是很好的經驗。我本已經忘了這件事,是你讓我回憶這段”威水史”。[我仍記得當時就連waiter/waitress也站在那兒聆聽我們演唱,實在興奮不已!] 當晚的掌聲經已足夠見證我們兄弟倆”碰巧”的實力。呵呵……

    謝謝你,阿晶!
    也多虧美琪、慧芳、阿祥和尖士,因為他們造就了那晚的誕生!

  8. vcareforhealth:其實我的長相是屬於普級型,所以我的臉是屬於大眾臉。呵呵!是否令你想起你的中學時期的同學呢?

  9. 孪生哥哥赞孪生弟弟很俊,其实在赞回自己。 骏雍曰™,高招耶。。。

  10. wah.. really look like ping guan😀

  11. 雪君,那是五年前的事情了,現在是阿Booi!
    呵呵……好可憐哦!
    時光不再呀,時光不再!

  12. 偉良,你現在才知道他高招?呵呵……
    其實說實在,我們並不像。因爲我們不是identical twins,從誕生的那一日開始,就已經不像孖生了。只不過不懂爲何很多人老是說我們兄弟倆像極了。
    [抓頭]

  13. 阿晶到觉得你和你哥不算很相象咯..
    起码很容易分辨出来谁是谁.

    还有, 呵呵.. 应该要报答阿晶, 唱首歌来咯..
    可以放上来呀, 让大家听听!

  14. 偉良,其實我與明用一凡並不怎麽像似的。原因是咱們不是identical twins嘛。你也未免想太多了吧!

  15. 阿晶:現在已經老了,不行了。希望能夠把歌喉練回來,到時候去K啦!
    駿雍曰:我已經解釋一番了,要不就拿你我們的照片來個對證。呵呵![沒有這必要吧?]

  16. (大大声)
    两个都很帅~

  17. 謝謝你阿洛,有你這句話。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