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家樂(三)::日閣樓生活式

27Jan08

最近才灌上看新加坡電視節目[因為本尊每次當扭開電視機,都毫不猶豫地直接轉台去’有線電視’],《擺家樂》這個節目的確讓觀眾可以有好多想像空間,讓自己的房子再一度亮麗、有’生命’起來。

看見每次王碌江都賣命為參賽者把他們的房子打扮一番,的確是讓觀眾們留下深刻印象。就好像他客串畫畫、或DIY的作品都毫不遜色,只可惜每次比賽的成績都不理想。當我閱過他的部落,發現他比較善用於cosy手法,也因為這樣可能評判給得分數偏低或離題[我的直覺],可是恰好開正我那碗飯。我也是喜歡cosy感覺,讓人好舒服、放鬆的感覺。回到家的感覺,本來就是應該開開心心、無憂無慮、輕輕鬆鬆還有還有那種非筆墨就能形容的感覺,超贊!

在這集裡的主題是《Loft Living》,雖然輸了給李國煌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碌江的精心設計。也許我比較喜歡偏白、灰、棕、黃、橘的搭配,所以認為還是碌江勝出。

不囉唆,照片勝於一切。
你也可以在王碌江的部落裡看到更多參賽的作品。





馆联: 擺家樂 | Loft Living



3 Responses to “擺家樂(三)::日閣樓生活式”

  1. 设计的真正好,赏心悦目!GOOD!

  2. 也發現了其一奧妙,原來東西越少顯得越整齊、亮麗。
    謝謝遊覽。

  3. 真是好節目呀 不懂欣賞的人真可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