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學威龍+無間道?

26Jan08

西北搞笑!

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做出逃學威龍其中一小段,就是考試的那part。有丟蘋果的、丟香蕉的、又或者透過大哥大的指令,要飛虎隊幫忙找課本找答案。我就是其中的一位飛虎隊成員,忙於在Google幫朋友面試測試找答案然後再傳簡訊。(不僅我一個,而是整隊的同事都在忙) 我就命令:“隊友甲,你負責第一題,隊友乙,你第二,隊友丙,第三是你的……” 呵呵!犀利了吧?

現在不方便透露這麼多,在某年某時某日本尊也會像那般情況,不過加了《無間道》裡劉健明在一次領隊行動中說著:“所有人等我 SIGNAL!”[粵語] 過了那個時間若還沒有簡訊傳給隊友的話,那我就得說:“全世界收隊!”[粵語]

敬請鎖定接下來的故事。
待續。

馆联: 無間道 | 逃學威龍



6 Responses to “逃學威龍+無間道?”

  1. 哈哈!我也记得当初我在Ajinomoto面试的时候,也打电话给朋友查字典查reference book,不然一定死翘翘。不过你的朋友很有福气,有一班同事帮忙,哈!

  2. 那當然囉,因為下一個就輪到我暸。
    我已叫他們在家standby,”所有人等我SIGNAL…”
    呵呵!

  3. 哦。。 那我考MCSE时也要和你合作。。。 好吗??

  4. 我也想嘢,只不過mcse的測試questions set都不一樣。
    所以比較難合作。唉……
    [你有更好的方法麽?]

  5. 你们用功一点啦。。。:P

  6. 截止日期一天一天地逼近,微軟公司有那麼’早’向我們宣佈。實在沒話可說!
    這兩張試卷並不容易,衛良。很難考吖!再說你已為全世界只有我們在考?要准備’肥佬’然後再補考的預期也許已經滿了,想到這裡就不想去考了。換句話說,也許我們只能一次通過合格。
    閒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