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盞燈

21Jan08

tell'ing story
[摘自賓淡之旅其一作品]

曾經何時我需要一盞燈
為我引路
如今的我更需要一盞燈
沖出自我極限
刀沒有兩邊利
總得決擇
是褔是禍
該由誰決定
該由誰控制
我的命運
不、不、不
我自己的路
該我作主
是對是非
自己面對
沒有遺憾
沒有怨言

要死囉,本人吟詩大發。
快救救我!



7 Responses to “一盞燈”

  1. 很不錯的一幅詩情話意!!!

  2. 2 kelly1979

    照片拍的很美,为何突然吟詩的..发生什么大事?

  3. 謝謝豆記的密切關心,的確發生了一些事讓我踹不過氣。
    事業、考試來得’太突然’現象,讓我一時之間無法消化。在短時間內prioritize分類很難把兩個目標同一時間達成。
    感情方面: 對自己的崗位過分要求導致沒辦法給她快樂對自己設下定義的新崗位誓要把最優先權輿全面關注放在她身上,過去我一貫式的作風都是以事業為中心,根本就沒把她列在我的優先權名單裡,深感內疚。所以在新的一年裡對自己立下目標,然後又hit不到自己定下的基本要求,無法給她我曾經許下的承諾,顯然地我慚愧、自責。
    再加上種種壓力讓我無法振作起來……

  4. 告诉你个小秘密让你开心一下下。
    我有个女性友人是你的粉丝也。
    她好喜欢你还有你写的东西喔!
    嘿嘿。。。
    好羡慕哦!有崇拜你的人!^_________^
    加油哦!

  5. 阿洛哥,我很感謝你的秘密。聊到粉絲我想這是最好不過的自然勉勵能量。
    讓我在坎坷路繼續不怕障礙勇往直前地踏,而且還是盲蹤蹤地繼續踏踏踏[單車]……,哪怕我的rim都凹凸不平,還是得踏,最多換rim囉!有甚麼好怕的?

    咦,我聊到哪裡去了? [回來回來]

    我想說得是我很謝謝每位讀者的留言,或一些讀者想留言又懶得留言,還是根本就不想留言只想遊覽,我都感謝你們。希望我的部落能夠帶給你們歡樂、知識sharing、以及最重要的是消磨時間。呵呵!

    也謝謝洛哥幫我落力宣傳小弟的部落。
    下次我請吃飯……

  6. 我没和她宣传你的部落。是她自己发掘到的。:P
    不如让我做你的经纪人。
    该次有什么活动要接就让我帮你安排!呵呵
    我抽两成就可以了。哈哈。
    你请吃饭?你说了很多次了啦都没成事。blek

  7. 說著說著又好像開過只是那麼一次空頭支票,不好意思涅!
    我仍記得欠你一頓飯是因為HEROES第一季其餘的最後6集。
    呵呵!歹勢啦……

    再約再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