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有妙法3!

13Jan08

由於本館主的桌子已經到過分撩亂的程度,反正都要在去宜家一趟所以就看一些櫃子能否將本尊的”垃圾”儲藏。(就是因為哥哥拿了我的包包所以搞到我得去宜家一趟,請看附圖) 說到這個包包就挺實用,這個包包專門設計輕便掛在洗手間。怎麼說呢?牠的用途可大的很[對我來說],因為牠最適合於游子不過。簡單來說牠裡邊可以裝我們人類的必需品:洗臉灀、牙膏、牙刷、棉花塊、須刨、須刨膏、好有等等。然後輕輕一掛在廁所任何一個地方就行了,簡單輕鬆。不像一般的包包一個一個拿出來擺在廁所裡頭然後臨走前又一個個的放回原位。猶如一個軟洗臉袈走動自如,用的時候把牠zip開然後掛起來,要離開旅館是輕易地zip鎖起來,棒極了。
[價表是六塊九毛半新圓]

——————————————

隨後就看到這個迷你抽屜櫃子,想想應該是時候把凌亂的桌面收拾一番。忽然看到這個櫃子有優惠,所以就有念頭佔為己有。在這個時候忽然間想起由於這櫃子的高度是六九公分,而我的桌腳VIKA[也是宜家產品]是七〇公分,嚴格來說是相差一公分。在理論上是可以把櫃子位於在桌下,可是為保安全唯有向宜家專員詢問,結果由於是相差那麼的一公分所以很難說。但問題應該不大,再向宜家專員研究一番相比VIKA桌腳和櫃子[HELMER]之間,HELMER附有四個輪子,換句話說六九公分也應該把輪子算進力頭。這已經是很有說服力,二話不說立即把牠給買下。可惜是,真的是很重的囉!
[幸好昨天有開車]

好!安裝的時間到了,我敢敢花了兩個小時才把牠搞定。[實在慚愧] 其實真的很難咧,因為就連抽屜的模式都要用雙手折,因為抽屜構造在紙箱有如鐵紙一般硬厚,必須用一點點的老鼠仔力道來把六張鐵紙折成六個抽屜。不簡單喔!說明書又沒有任何的文字只靠圖片來形容怎麼安置,簡直考起我了啦。不過還好最終還是完成了,好安慰喔。本館主的房間又再一次重現光輝、整齊的一頁了。
[實價是六十八新圓]

對了,忘了告訴你們整個過程有如在大人玩LEGO似的。只不過弄傷了手,挺過癮!

馆联: 宜家 | ikea



8 Responses to “宜家有妙法3!”

  1. 哇.. 你什么时候变成宜家成的粉丝?

  2. 哎呀!忘了澄清我不是宜家代言人,恰好我只是小貪祂的優惠大減價罷了。
    或許這麼說,我必須承認宜家是我的頭號選擇。harvey norman、the court都找不到我適合的設計,再說其相比其他家私店:價錢、設計、品牌,宜家佔優勢得多了。

  3. 可是哦.. KL的宜家品质比新加坡的相差很多, 价钱也比较贵..
    有时候实在不敢恭维.

  4. 品質應該是一致,可我贊成你說的價錢是比獅城貴很多。單單那個包包都已經要賣到超過十塊零吉了。我想若我人在大馬生活應該捨不得買,實在太貴了。[也因為這樣所以包包就送了給哥哥,他說價錢有差落。]

  5. 5 meilin

    我也刚买了VIKA AMON的桌子, 白色, 120 x 60CM, RM 115… 放了东西上去, 觉得太小了… 打算拿回去换150 x 75CM 的, 要加多RM20… 真的咯, 马来西亚买东西是比较贵…. T_T

  6. 那時因為在獅城購買力比較強,所以大馬東西會比較貴了一點點。
    我的VIKA AMON桌子買了很久了,最起碼有一年多咧。若你看到這種情形,你也會為你的臥房打扮一番

  7. 我已经帮小用去Ikea要宣传费了。:P
    你比他们花几十万去登广告好有效哦!

    ouch… 别追着我打。
    你长的那么‘魁伟’一不小心就把我给打死你就变杀人犯了!!!

  8. 我哪有你說的那麼魁偉?和你的size差不多⋯⋯
    其實也不是白白為宜家賣免費廣告,因為宜家的老闆是我的那個叔叔的阿姨的兒子的太太的表妹的姑姑的朋友的老爸的女兒的弟弟的堂哥開的。

    關係夠複雜了吧?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