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很自然的星期日。

07Jan08

經過了一番連續三個星期的不眠不休,終於在這個星期有的休息了。原因是打從哥哥大駕光臨來到星新加坡,當弟弟的不僅還要當地主之誼外,還要給他總統套式的華麗享受。實在有點頭疼,本尊還特地為哥哥專誠請了一個星期的大假,來恭候哥哥駕到。哥哥光臨完畢後再來就是裝置VMware、xp視窗、office二〇〇七、activesync、還有等等。為了搞這些都算還好,可偏偏就是輪到photoshop cs3時給我來一個更頭疼的問題出現。發現安裝時出現error,在詢查之下才知道原來都是蘋果硬盤方案式採用了journal;(Case-Sensitive)的模式。就是因為journal;(Case-Sensitive)這個模式害了我整個晚上,光只是backup data就用了我大概六至七個小時。然後從新format整個蘋果獵豹系統安裝journal模式。陸續安裝蘋果軟件,慢慢地才恢復原狀,那時已經是半夜的三點鐘了。當然隔天就告了半天假,試問有誰能夠在兩個小時之內起床而又已經三個星期沒認真地休息?我真的要頒個獎給他就是了。

星期五是我的休日,我用了差不多十二個小時來作為睡眠。用過了午飯後就部落經一小時多,不知不覺就感到累跨了,當時後時鐘已經敲上晚上的九點整。無他的,就這樣伸個懶腰很容易地進入夢想一直到明天的十二點中午。好飽、好幸福哦⋯⋯

星期六也是個很忙得一天,要趕去jeanyip去修髮、染髮。沒甚麼其他就這樣過了我的星期六。

再來就是今天星期日,終於嘗試回到本來生活的軌道。一切就緒,等待下周的開始。換句話說也是二〇〇八真正新一頁的開始,開始擔憂production的忙碌、又要回到恐怖世界裡頭、那種沒得休息、沒得上廁所、沒得⋯⋯想著想著感覺好悲哀喔,有誰真正了解我們這班可憐蟲。不過在這僅僅的星期日,難得清閒、清靜自在。在家裡頭,博了不少則post。好久好久沒那麼休閒自在了,但願此時此刻時間可以暫時停留著,讓我再休息十個星期日。(太貪心了啦)



3 Responses to “一段很自然的星期日。”

  1. 呵呵.. 替阿晶问候你哥哥哦.. 希望他还记得我咯..
    假期愉快!

  2. 我想你們應該又好多年沒見了吧,下次當我們都在吉隆坡時,可以出來見個面,聊聊天。

  3. 好哦.. 可惜我这一趟回去只逗留两个星期, 应该没什么时间了.
    下次吧, 五月过后.. 希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