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騮衫

06Jan08

說到這件T恤,真的要認真地聊聊了。當我人在吉隆坡二〇〇一時就看到我俗稱的《馬騮衫》穿在我朋友身上(當時我是邀請他來當我的畢業典禮),從此那個可愛圖案令我沒齒難忘。到了獅城工作後,我朋友就帶我到武吉士的這家DCP裡買了我第一件的馬騮衫,我開心不已。


原來啊DCP已有15年的歷史了,何謂DCP?Delicious Clothing from Pavalon,本來是個很長的名字,後來在一九九六年把名字縮短就成了今天DCP了。在二〇〇一年開始製造自己的品牌,而我是在二〇〇二年裡買了他們的品牌。當時對我來說已經很貴了,若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二十多新圓,要知道當時的收入挺低的。現在的價位已經是三十五了。其實啊,以下這件是我的第七、八件了吧。大概……

Ps:我當然知道bathing ape這門品牌的厲害,只可惜我们都是一般奋斗的小市民,哪来的钱玩这类型超贵的品牌。哦对了,忘了告訴你們DCP可是新加坡牌子喔。
馆联: T恤 | DCP



No Responses Yet to “馬騮衫”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