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包

06Jan08

那天在從宜家乘巴士到我家的沿途中,看見一位年輕人士腰上掛上一個特殊腰包。記得幾年前看見別人掛上這類似腰包都感覺討厭,不懂為甚麼就是不喜歡囉。事隔幾年後,觀點輿看法都不一致。也不曉得是否年紀長了,開始嚮往著年輕打扮著手。想著想著,一向不用腰包的我竟然來到獅城工作後就喜歡上了。也許是當時流行的緣故吧,所以每次上街時都會掛上腰包。把腰包的位置放在後面,然後把衣服放出來。哇塞,好神氣喔。不知不覺腰包從我二〇〇二年尾部份生活中漸漸消失,再也沒有掛腰包的習慣了。

經過這次的誤打誤撞,被我發現這個奇特的腰包。使我連想到上街時的方便,就算沒甚麼東西裝也不必拿背包。因為上街只需帶家門鑰匙、耳機、工作證,就這麼多。今日終於有重現腰包的帥氣,值得紀念一下。順便在這兒透露我的腰包在哪裡賣得到。讀者們可以到瑪儷娜廣場,店名是minitoons,位於三樓的一個單位-#三四九到三五四。

怎樣?我的品味還不錯吧?

馆联: minitoons | 腰包



No Responses Yet to “腰包”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