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窗也可以有繁體中文輸入法1

04Jan08

原來視窗也可以輸入繁體中文,還不賴嘛。
請看以下附圖:



照著以上的指示就可以如一般地正確使用了。若還是不明的話,請別猶豫留言就是了。
本館主還是認為蘋果獵豹的繁體中文輸入簡單許多,更不用擔心標點符號的運用。而且更不用說單字、雙字,以及一次過把拼音全給拼出來。不像微軟視窗那樣只能單字一個一個拼,每當遇到要雙字出擊時就會遇上麻煩了。唉,微軟啊,爭氣點吧。

Ps:在此籍機會向文員(七號館主)致萬二份的謝意。

馆联: 中文輸入法 | 繁體



3 Responses to “視窗也可以有繁體中文輸入法1”

  1. 不说你可能不知,那个中国PRC简体输入法,也是可以直接输入繁体的。你click“show the language bar”看到那些icon其中一个是写着”简”,只要一下,他就变成繁, 然后打出来的就是繁体咯。

  2. 謝了,那台灣的也許不適合我吧。還是中國的好,也許我們的中文是受中國教育。
    呵呵!

  3. 也不會啦, 如果你用台灣繁體打的話,快手快腳的話也是一樣可以直接打一句一句的.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