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八的第一封情书。

01Jan08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庆祝,皆因阿哒有要务在身—cover apac值班啰,还有什么可言?(真凄凉!)

我相信这已不是第一次在办公室里渡过每一次的新年,仍记得二〇〇五那年也是一样当值班。那时的恋情才刚刚曝光不久,还记得当时我还在英国银行里工作,下班后待会要去约会。当时的玛丽娜广场部分仍在装修当中,而且印象最深刻就是有一位钢琴演奏家在那儿弹起钢琴来,好优雅高尚。(演奏家是位叔叔咧。) 转眼瞬间就已过三年了,而且迈向第四年的开始。时间真的是个很好地证明,咱们在一起走过的日子已经是算很稳定了。回想起来咱们走在一起已算很不容易了,看见你和我家人相处得很要好尤其是哥哥更是没话说。每次你们都有整不完的恶作剧,偶尔让我透不过气可我很享受这份你带给我的天伦之乐。谢谢你……

也在此籍机会向你说声抱歉若有照顾不周的地方,你知道我永远都把事业摆在第一位,所以很default地你就是第二位也许第三。可我想告诉你,我仍然在尝试把你放在最高位置,给我一点时间去调整过去未来,但愿在不久的将来可以证明这一切。虽然现在事业仍是处在水火热之当中,希望你能那么一点点的坚持、毅力、耐性,让我settle down我的事业后再给你满满的爱、关怀与幸福。就好像最近我对你一样……特别地温柔善待与关怀。呵呵……“老王卖瓜,自卖自夸”

我当然记得你一直强调地“A husband should put his wife before him”,很后悔带你去看《蜘蛛侠三》。这句名言可时时刻刻烙在我心里边,不停重复又重复地提醒自己有多幸福只因为你。你的照料、你的关怀、你的爱意我都一一感应得到。我可是口硬心软的人,我不太习惯用说的方式去表达我的爱意。虽然在某个空间的角度我是为你而改变,已经开始用说的方式,例如有肉麻的我爱你,我想你涅,还有甜到不行的”harlo babieeee……”,都已成为我生活部分的一种习惯。你说你最喜欢我用可爱及装小孩的声音来对你说话,这样子比较有亲切可爱感。不像在工作那样,都是很严肃、凶巴巴地,比起那,这已经对我是个很大的突破,我也不晓得何时变得那样可爱起来了。哈哈……

我对我自己现在的举止有点惊讶,因为你知道我是极度浪费的人。就好像信用卡的积分、cash rebet、过年过节的礼卷我都会不理会,通常的我都是看了就丢弃那种人。可现在不同了,反而去留意这些我所谓的aunty行为,有时候missed掉那些过期的礼卷、积分还有cash rebet,我会痛在心里。天啊,我终于成为《师奶一族》了。

我以前也很讨厌小孩,现在也是。但最起码我会去跟他们交流,看看他们的内心世界是怎样看待我的。虽然我每次的管得他们很严,例如言行举止、谈吐方式、以及基本礼貌。虽然你觉得这是没有必要,也许你会觉得我有过份要求的时候。就好像每次你称呼你大姐是—AhBooi,可我还是坚持我的基本礼貌—”大姐”,还有二姐、姐夫还有等等地称呼……也许在你们的家庭里早已习惯这种称号,我只想表达我家的家教不是白教的。哈哈……

也很抱歉让你等许久了,我是指咱们的约定。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可以自己的房子、车子还有很多很多”子”……
呵呵,怕了吧?

最后,在结束以前我想说的是:”我是humph你的!”
哈哈,太痹了……我自己也不行了。



11 Responses to “二〇〇八的第一封情书。”

  1. 哇.. 很甜哦.. 呵呵呵…
    新年快乐!
    也祝愿你快快拉埋天窗哦!

  2. 2

    一直以来都觉得你的部落格趋向都是物质,理智的风格。却万万没想到你也有感性的时候。然而,你的感性还带点搞笑呢!
    谢谢你,难得在你的部落里留下我的历史……

  3. 好一封情书。
    相信她会被你这份心意而感动的,加油!

  4. 阿晶:謝謝你,沒這麼快,到時候再通知你。
    阿嗒:凡事都有踏出的第一步。
    哥哥:好久沒給她情書了,不然的話她真的會”hg”我了。

  5. 幸福的让人都想哭了。>_____<
    愿你们永远开心。

  6. 謝謝你,阿洛。

  7. 7 Someone u know :)

    Wah lau Min, we all know this lar :))

  8. nvm, happy things should shares around one. LOL !!
    “Someone U know”, 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winter…

  9. Min Min,

    Very good skill on your 情书

    本人佩服的五体投地。

    W I NG

  10. wingwing,我是一個臨場不善於表達的一位男生。唯有透過這方式一絲浪漫一絲真誠來慰勞一直在背後支持的她,但願她笑納。

    謝謝你留言。


  1. 1 “明之日2” « 明用一凡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