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大掃除2

31Dec07

經過了一場搏鬥後,終於超級大掃除2已經圓滿結束了。

這次我沒有真正的參與,幕後默默耕耘的是我女友啦。趁她在假期期間就讓她來幫我打理打理。因為我得上班去,何況我的室友已經給了黃卡說在半夜收拾家裡已經吵了他們一個晚上,所以不好意思再打擾了。為今之計唯有在比較正常的情況下逕行這項這麼有意義的任務。其實只剩下食桌,還有地上需要打掃。只需消耗一個小時多的時間終於把地上給吸乾淨,還有桌面上凌亂的排版終於變成了井井有條的排版。好興奮喔……

當我回到家時,猶如煥然一新的感覺。那種滋味好像當我第一次搬進來的時候一樣,東西少而且很爽!隨後二話不說我就整理廚房的抽屜,讓新來的室友可以把他速食之類的東西有個儲藏的一個角落。

終結來說在超级大扫除1裡已經完成了90%的工程了,所以這次就如我所提到的只需消耗一個多小時就搞定了。在此,籍機會向女友說聲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輿守在我身邊。除了謝謝,還是萬萬分的謝意。



One Response to “超級大掃除2”


  1. 1 蘋果探險記5::中文輸入法2 « 明用一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