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探險記5::當蘋果遇上視窗

29Dec07

這次,我終於一次過嘗試到什麼叫做勁哩! 兩個操作系統同一時間出現在我眼前,雖然這是鐵般的事實可就是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更令我熱血沸騰的是微軟視窗仍然還可以看到獵豹所擁有的文件夾與檔案,簡直是難以置信。

當然在還沒開始時,經過無數的不恥下問、無數的閱讀與聽聞,最後還是順利地完成我要的效果。 雖然從中有著一接二,二接三連串的問題/麻煩不停向我招手。慶幸地,”都被我一腳踢開,快使用雙節棍(呵呵哈嘻)……”抱歉,本館主有點失儀態。實在太興奮了!

好吧,就讓我簡介地描述整個過程:
1.首先把材料/用具先準備好。
例如:VMware Fusion蘋果版、微軟視窗XP SP2光碟、CD-KEY。
2.若是蘋果粉絲應該知道蘋果的多數軟件是不必安裝的,所以VMware只需輕輕地拉去application的文件夾就可以正式啟動了。
3.第一步驟就是裝置視窗前必備條件是CD-KEY正確。
4.然後,分配硬盤的儲藏空間。
5.正式安裝視窗就不知不覺中開始……
6.就這樣簡單地完成工程。

隨後就禮牌式的config視窗的一般的設置,就這樣大功告成。 在視窗的desktop上,可以看到vmware shares folders的icon。 這個icon是直接連接到蘋果的desktop,所以這就證明了我所說的“當蘋果遇上視窗。”
Ps:有時候,蘋果遇上視窗的鍵盤設定會稍微凌亂,因為你不知不覺中按錯ctrl + v | command + v。
呵呵……

馆联: VMware



No Responses Yet to “蘋果探險記5::當蘋果遇上視窗”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