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扫除1

27Dec07

今天可说是在我的人生当中有史以来做了一件值得纪念的事情——独自一人大扫除。就如我所说的那样,以往都是与室友们,杰仔电电、奸人健、妹妹都会帮忙。渐渐地一个跟着一个地搬走,最后只剩我一人孤身作战。(就是因为只剩我一人,所以很自然地顺理成章升级当包租公。)

不懂为何我的timing总是设定在emea,每当回到家时已经是深夜的十二时半。不例外也不意外地换了装后,就从客厅的柜子动手,原因是太多东西都是我那班所谓的好友留下来的。就连5年前朋友们来我们第一次的house warming的那几瓶酒都还没开过,虽然说酒越久越浓越顺,可对我来说始终是种折磨。终于过了5年后,可以把所有之前留下来的废物都一一包进垃圾袋里。从十二时半开始一直到凌晨三点钟,足足花了两小时半把整间家翻转再翻转。接下来就到饭厅,聊起饭厅可真的要好好介绍了,我家的饭厅自从house warming那次后就不再是饭厅了。因为都给我们当书桌般似的堆满了我们的东西,若有时要用到的话就唯有把桌子上的东西暂时移到房间或地上。然后搞定了后,又把之前的属于桌上的东西一一归位。有时侯偶尔会感到惭愧,所以这次把心一横,就把桌面上的杂物一一清除。可惜因为太多了,所以暂时只有丢弃之前在地上的杂物,然后明天再继续清理桌面上的其余有用的杂物。随后就轮到我的房里大翻身,第一时间好想与女友分享我的杰作。我所指的杰作——其实怎么善用小小地方让空间看得私宽松一点?之前都是收集太多盒子,当然那些盒子都是手机、相机、手提电脑等等。把其余得废物清除掉,再动动脑筋。怎么把一个长宽得厨子塞进一个内设定的长宽壁洞,然后再慢慢地利用其余的排版重新整理。现在看起来可舒服多了,好安慰哦……

谈到垃圾袋,我一共丢了十个垃圾袋(类似黑色的那种)。然后再来就是书籍与杂志都可以分庄到六个超大纸袋,再加上刚才的十个垃圾袋。我总共来回垃圾房无数次,若要在这点加上肯定数字大概有七到八次数。可真是佩服我自己那么的毅力。现在的情况有两箱DHL的超大纸皮箱还有滴滴答答的杂物要丢弃,本馆主实在不行了,前几晚都没什么休息不在话下,更讽刺的工作回来又得开工大扫除。另外还有零零碎碎的文具、文件等等还要收拾。

明天得还要继续呢……
待续。



One Response to “超级大扫除1”


  1. 1 超級大掃除2 « 明用一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