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我的Bose!

23Nov07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小伙子從他知道有蘋果的存在,就很想擁有一台屬於自己蘋果電腦。 但由於翻來覆去的私人原因,也找不到一個很有說服力的理由去購買一台這麼豪華與昂貴並重的電腦。 老實說,要花這筆錢的確是難於抉擇。

在三年前,因為本人是一位熱愛聽音樂的小伙子所以就圓成一台分的夢想所——買了蘋果iPod。當時以經濟狀態來說已經很了不起了。在同年的當時,也因為一台音樂播放器的獨特品牌被吸引了。然後再去商場尋找這類型的資料,後來才發覺那是一輩子都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在那專門店的一絲見解,才明白那個品牌是BOSE。單單那個有型的SoundDock播放器就已經價值超過500,簡直不可思議!暗地裡陣陣陣刺痛,心裡想著:就算老天爺給我贏了一筆巨款,我也不會花這筆錢,因為實在太過奢侈了。我沒辦法接受這種高尚的享受。恕我沒這種命吧……

最近由於蘋果推出了Core2Duo以及DualBoot的新科技,終於可讓《窗口》遇見了《老虎》。 直到這一次《窗口》碰見了《獵豹》這一回合還是忍著點。但偏偏這一刻我再也抵抗不住《三優》,而且在蘋果店裡終於簽下生死契。 何谓《三优》?何謂《三優》? 其實是我所set的一種語言,換句話說也就是時機捉到了有三大好處才——出手

(一) 《獵豹》操作系統
(二) Processor Upgrade由2.0到2.2 GHz
(三) 附送BOSE SoundDock現價值:新幣539元
(四) 硬盤Upgrade由120GB到250GB便宜上回
(五) 附送一些瑣碎禮品 以上这堆优惠,我深信没有谁能够抵挡得住?以上這堆優惠,我深信沒有誰能夠抵擋得住?
最后我花了少过新币四千元。最後我花了少過新幣四千元。 呵呵……呵呵……

馆联: Bose | macbookpro



2 Responses to “我的蘋果|我的Bose!”


  1. 1 會呼吸的痛 « 明用一凡™
  2. 2 四哥+掰細哥 « 明用一凡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