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ville 《超人前转》

11Nov07

最近我都在泡一系列的连续剧而崩溃,因为我本身就是超人迷。无论有相关的消息,我都会去看个究竟。我疯狂指数可以到这个境界:买了铁盒装式的光碟超人电影系列,尽管我之前就有了同样的电影光碟。在铁盒装里另附有两张光碟是描述超人的诞生、作者、画者、经过大概70年的起起又落落。现在超人已成为了不仅是美国人的希望象征,而是向全世界散布讯息[HOPE]的iconic一种。令活在人类的我们,因为梦想而伟大。

(设计对白)
Smallville一共有6个季集再加上最近又推出了第7季,而我只追到第5罢了。起初因为剧情有类似一集就完的感觉然后就没有那么疯狂了,原因是编剧都把故事与流星雨辐射变种的人类作为前提,令我兴趣大减一半。后来我被Luthor家族角色所吸引,我察觉每一句话从他们口中而出必定内涵重重。每一集的对白都很有咀头,话中有话而且光是听就以已经恨有说服力。

许多超人连续剧或电影系列都忽略了超人还在未真正揭发他本身的来源和目的。为何超人有着正义感的使命?其实跟他在成长过程中极有很大的意义。领养他的父母一直在栽培和建立他的人格与温顺,相信这就是长大后的超人个性以及面对人类与地球正面态度。来自极大的关系而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超人亲爹在前几季都是神神秘秘地,好像是为了征服地球才把儿子送来这个星球。但在第4季原来超人亲爹是为了儿子的与地球的安危才使出[讲一点、不讲一点]招数夺取观众的好奇心。还有超人为何被送去KENT Family是有很大的密切关系……

里边有许多你曾看过演员出现过在超人电影系列,从中的有Christopher Reeves [超人本尊],Marc McClure [Jimmy Olsen]Margot Kidder [Lois Lane] 等等……

馆联: Smallville | Krytonsite



2 Responses to “Smallville 《超人前转》”


  1. 1 編劇也罷工? « 明用一凡™
  2. 2 我所累積的超人篇 « 明用一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