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的号召力

05Nov07

最近一直被烦恼围绕着莫过于房地产的楼价。说实在,在这栋房子已有超过了5年。回想起来,我们都是一班很要好的朋友同住在屋檐下,现在眼前就快只剩下我一人。走的走,离的离……

(草稿预算方案与谈判笔记)

与房东纠缠了一个星期后,最后有了结果。可见房东是个好人,她也不太计较市场的价格,把咱们同意的最后价格出租。(单凭我的声誉,加上已有相当的交情)  在还未与房东谈价格前,都与同事、朋友、agent们想讨彼此的市场价格再与房东下定论。除此之在,主人方的房客将在年尾搬走。她们可威风了,终于两姐妹买下了淡滨尼的一个单位。好羡慕啊……在羡慕的同时,也在为找新的主人房客而伤脑筋。我是个蛮挑的人,最好是大马人,有正当职业,可以的话不是“烟友”就行了。哥哥的其一朋友的朋友看过了主人房,口头上是答应了。希望不会临时放我鸽子,不然我家里没地方可以收留这般鸽子了。呵呵!

现在的状况可说是暂时松一口气,接下来就得顺应天意了。

Ps:可以想像往后的日子,孤孤单单的……



No Responses Yet to “房地产的号召力”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