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的机械,胜过眼前所鉴!

28Oct07

有一天当我无意中在google寻找资料的同时,发现无敌铁金刚的DVD终于面世。隔天就给我女友发个短讯希望能帮我买下。扫兴的只能再过几天才会面世,唉又得忍耐几天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喜爱的Bumble Bee,是无敌铁金刚的其一象征。^ 

终于到了今天,因为要办一项很重要的事(房租)所以只能委托女友帮我买。第一时间就是慢慢地享受精彩的故事,然后当然到了我的favorite part啦,就是The Making。哇赛,超赞!这就是我一直强调购买正版的魅力所在。除了能够顺利观看电影之外,还能获得其它知识。也许对于别人来说只纯电影就足够,对我而言那门知识都是不能缺少的。




Ps:
Transformers :: Robot in the sky, More than meet the eyes! = 空中的机械,胜过眼前所鉴! (怎样?我的翻译还可以吧?)
–〉Megatron 的声音是由The Matrix三部曲里头的Agent Smith所配。



No Responses Yet to “空中的机械,胜过眼前所鉴!”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