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庆:你是好样的!

09Oct07

相差半个月多终算已经settle down了吧。新工作还习惯麽?今天与你在MSN聊感觉好像我们很久都没聚聚了,希望一切安好。谢谢你给机会让我在你的大喜日子当上《兄弟》,好让我学习未来的每一个细节、大节、以及长久以来安排与策划。


虽然当天我是牛一,但我愿以吸取这样的经验。真是拜你所托呀……谢谢你的照片,我真的忍不住能把我的拇指摊上。简直是观叹为止。

P/S:祝你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呵呵……



2 Responses to “西门庆:你是好样的!”


  1. 1 苹果探险记4::从coverflow看见自己 « 明用一凡™
  2. 2 “明之日2” « 明用一凡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