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聘廣告不能寫上必須具備中文資格”,像话吗?

25Sep07

当我阅过这篇精彩文章我心里顿有三大要点:

  1. 只因全球化的实力越逼越近,如奥运2OO8。眼见强势无法挡,所以要搓搓华族的锐气?又或者《明志风波》导致排华行动更强烈? 
  2. 我国自一独立5O,有谁能够明确的指引历史的正确度?身在别国才真正了解历史的真谛。当初英国统治期间,马来亚要征求独立首要条件是要有三大民族同意证书才能成立,现在却开始排华?(我不敢再想第二个5O年)。
  3. 记得上两个星期送哥哥上班扭开988,不晓得哪个环节由陈峰主持。说到处都在排华,例如:市议会只赶走华食档并没有作出马食档一视同仁。反而市议会执行人员说道:你是马族麽?然后广告插间听到要支持建设华校,建设华校本来就是天经地义的事,为何要弄到卖广告呢?哥哥答:许多事情是要争取的。我顿然心酸之余更确定未来要走的路。

身为国人的一份子,我只用一个字来形容:唉~!

P/S:其实我也是爱国其人之一,只不过我也是爱莫能助而已。



No Responses Yet to ““徵聘廣告不能寫上必須具備中文資格”,像话吗?”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