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D80共渡美好的一天!

21Sep07

等了差不多有一年的光阴,终于有机会和她接触。听过许多的回应都说因该D80才是最适合新学者使用。 于是我的同事兼死党在网上搜查到DSLR数码相机出租,而且还有种种镜片的选择性。二话不说就联络上了业主而且声名选择了VR18-200的镜片。直接把相机送到家门口,这种服务态度已经在这非常文明的社会上可以说是“可遇不可求了”。


从来在有阳光下的摄影我毫不忧虑。一旦没有太阳的景色,一般的我就会把相机收好不打算拍夜景,只因没tripod。没有tripod犹如绊脚石一样,怎么搞也拍不出像样的作品。因为晚上是需要适当的光度才会有比较稳的效果,照片才不会因此而感到模糊与震动。就这样,从下午五点正一直到深夜十一点半赶上捷运最后一趟列车踏上归途。

P/S:我的腿好酸啊……

馆联: D80 | Nikon



No Responses Yet to “我与D80共渡美好的一天!”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