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至情的胞兄。

03Sep07

知道你曾拨电给我问:狮城究竟有没有在大减价?那时候的,只不过还是那么地不近人情———>原因是你旧的西装太大了,你也不晓得以前是怎么穿过来的。你说你必须买一套来应付Board of Meetings,我就可以帮你留意每个价钱表。过了一阵大减价后,又来个促商大减价之类的活动,一而再、再而三地不停宣传。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给我捡到便宜又合身的战衣。因为我和你的尺码都相当接近……

献给你的生日礼物……

馆联: G2OOO | 西装



3 Responses to “献给我至情的胞兄。”

  1. 哪天如果我弟会给我买衣服我会感动的躲在墙角偷哭!

  2. 兄弟情深。。。羡煞他人

    祝你们俩生日快乐,生活美满!

  3. 阿洛:你也可以一样啊!
    伟良:谢谢你的祝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