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值又升职!

03Sep07

终于给我熬出个春天!
这是我人生第三次的”Business Card”, 也许你摸不着头绪,为何我的名片怪怪地。
不是先念姓氏后名字?其实是我的特殊要求,因为大部分其他种族都会给我们华裔子弟的名字给弄错。他们都从第一个字先念,代表那个是名字。经过我一番的解释,华裔子弟都把姓氏放在最先代表着我们的祖先的姓氏后,才是我们真正的名字。后来以免别人弄错我们华裔子弟的名字,我就把我的名字在名片上先念名字再后姓氏。再把名字中间加个“减”,那就更不易弄错啦……呵呵……



No Responses Yet to “升值又升职!”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