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

01Sep07

不晓得多少人闻过他的名字?本来在几个月前就好想写关于他的报道……
是的,他就是来自《超级星光大道》的其一挑战者。

他的存在就恰巧我扭开中天频道的《康熙来了2》的那一刻,当时我仍记得我得上晚班,应该有好几个月前的事情吧。当时我摸不着头绪,电视上的人都在聊《星帮》,萧敬腾是网路中人气最高的一个而被邀请到上《康熙来了2》。他的《新不了情》,我想是没人可以抵挡得住。也因为这首歌曲让我再次地进入沉醉当中,那种似柔似激的风格不是言语更非笔墨能所形容的。唯有看过听过,才能真正了解那一刻被溶化的感觉。他的歌声独特无比,我只能用三个字:“爆发力”来形容。可用一首《霍元甲》又rap又假真音旋转的歌声,真的观叹为止!

他的个子长得消瘦,竟有如此的棒的唱将之风真的少之又少。可惜他只是来挑战参赛者,而且还是在激烈中败给杨宗伟那么的一点点,这可不为是件好事。也许因为这样,他可以和阿妹合作一曲《一眼瞬间》,这在他未来踏出演艺圈打了一针强心济。(他才20岁而已)

不多说献上这支被溶化的心[梦一场:康熙来了]还有[梦一场:週末狂熱夜]。

馆联: 萧敬腾 | 超级星光大道 | 康熙来了2



3 Responses to “萧敬腾”

  1. 他的《新不了情》,我还是认为杨宗伟的比较入心入肺,听着的时候会流泪耶。。。

    不过,最后我喜欢林宥嘉,他最好!
    http://aleeeeehut.wordpress.com/2007/09/04/我喜欢林宥嘉,原来多过杨宗伟很多。/

  2. 2 蛻變中的維納斯

    就PK的《新不了情》,兩人其實唱得都很好, 但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敬騰的版本la, 敬騰在唱歌時有一種難以言語的魅力, 我超喜歡PK之後敬騰唱的《再見我的愛人》,很有個人味道, 很有男人味的. 其實無論如何如陶子姐所說這都是一場好看的比賽, 也宗緯和敬騰在音樂這條道路上繼續加油, 有夢就追的精神.


  1. 1 一眼瞬间 « 明用一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