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回六年前的兴奋

09Aug07


若没记错应该大约在六年前初身报到的我在狮城生活了半年后,很侥幸地可以和老友记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然后就开始一连串行动计划,首先在这新居里(当时是新的嘛)申请新和有线电视,再来一个有线broadband,当时有数不尽的喜悦。要知道,在六年前搞wireless broadband还未被普谝化,而且根据条例只是允许一个connection一台电脑的政策。不过有谁会理会这些呢?

很理所当然地,我们就预购wireless键盘、滑鼠、甚至我人生中的第一台wireless router,设定俗称所谓的wireless network。(它在N年前壮烈牺牲)。当所有设备都齐全无疑,当然就是无休止地下载mp3、music video为首要任务。然后再搞个wireless LAN party据个例子说当时红到不行的Counter Strike,Star Craft 等等,快乐无穷……就这样无忧无虑地过了大四年。后来政府下拘捕令,抓拿转下载mp3、music video的犯徒。翌日就是过这只用电脑上网的一种工具罢了。(好怀念哦)

没想到六年后的今天,我必须做同样的事情——设施wireless network原因是她家里多了一部电脑。曾为了这件事和他至亲闹翻,看在心里的我已知道是时候出手为她们做点事了。就在完成的半个小时里,我忽然间寻回我当时的兴奋。当然我带了我的宝贝(手提电脑)去出差这项这么有意义地盛事,总共有三台电脑。完成一项有一项的任务,到最后就是file sharing这关卡了。把所有的setup file都share出去。然后来个软件无数装置法,很轻易地顺利成功执行我这次的任务。

很高兴因为我做了件好事,二来我又置身在六年前的回忆中。的确是值得高兴的……

馆联: D-Link



No Responses Yet to “寻回六年前的兴奋”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