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哪里?

01Aug07

一首值得表扬的歌。
一手包办的才子王力宏的最新专辑《改变自己》里的一首曲子。

当我听到音乐开始的旋律,似乎在勾起我许多回忆。仿佛身在驾驶途中开着棚轿车,轻轻地微风驶着我吹来。感觉空气清晰之外,很无忧无虑地……对,就是在旅行的心情、很放、很轻松、很自在。天气凉爽不在话下,而却感觉到抱着希望在明天的气息。对恩怨、烦恼都好像喝了RED BULL那样,全都一笔勾销。开拓自己接下来应走的人生旅途……

歌词过于简陋反而完全符合这首歌的基本需求。

我并不是他的粉丝,对他感觉只是一般而已, 只喜欢他肺腑的作品。可我在报章杂志上看到有不错的评语,加上专辑是采用环保材料所制造而成,所以就买下。[好久都没买专辑]

总结来说:还好啦!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爱在哪里?”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