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想到结局会是这样……

29Jul07

哥哥说:“无论如何,你是我亲弟。让我们已一起去面对它的发生……

在一刹那,我被感动了。哥哥原本为了私人利益,放弃阻止弟弟引爆事实的发生。到最后的那一刻,他赶来把弟弟带走,就这样烙上了历史的见证,纽约市又再一次地被获救。

没想到这俩主角竟然在第一季的结尾是这样地壮烈牺牲,若事实换我,我也不知所措!唉,第二季何时才会搬上银幕?好不耐烦哦……

附:我实在搞不懂,既然弟弟可以有不死之躯还有飞行的天斌。在他引爆之前,他大可以飞出地球,引爆后再以不死身作护体,那么他们兄弟俩就不必死了嘛……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我没想到结局会是这样……”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