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ES ≠ HIRO NAKAMURA

24Jul07

过去的两个星期回老家去的最终目的是,把美国当红炸鸡到不行的连续剧抄进我的硬盘里。也许你们会问,难道狮城就下载不成麽?说实在我真的好久都没做这种事了,这里的追踪系统不到你不服。很多网友都被抓个正着,而且罚款挺严重的。是以每首歌计算、又或者每MB计算(若没错的话)……

原本计划在每天只看一集的时间表里,到最后无法忍耐一口气从第8一直没停过直到19集。最紧张的时刻竟然败在第20集,原来我老哥只下载到第19罢了。唉,当时已经是早上的10点钟了,就拨了电话惊醒睡梦中的哥哥。原来才发现真的没有20。再说原来从前晚凌晨1点多就开始第8集就没有停过……

而现在四处打听看看有谁是《HEROES》的剧迷,然后再跟有心人借看第20到……(不知第几集才是大结局?)

愿有心人可以借助部落格的威力,来联络我吧。
呵呵……

最后想说的是:“SAVE é CHEERLEADER SAVE é WORLD…”

馆联:



4 Responses to “HEROES ≠ HIRO NAKAMURA”

  1. 好开心有同道中人。
    我很敢死在公司下来看。:P
    Season 1是到23集。
    我刚好有19到23. 你有需要我可以抄给你。

  2. 槟城有一档卖非常齐全的DVD,包括台湾韩国日本和欧洲剧集,一片才RM4,买10送1!我明天会去槟城,要买吗?

  3. 嗨阿洛,您好!真的没想到我的部落有外人游览。谢谢你棒场。
    您住在狮城的哪一个角落了?有方法可以联络到你吗?你可以传简讯到9xxx-xxxx,到时候我们再约。真的好想知道最后大结局是怎么如何阻止引爆人和悲剧的发生?

    谢谢啦……

  4. 伟良,谢谢你的一番心意。我的确很想您帮我买。但我查到狮城海关看得比较紧。不如这样吧,你可以帮我买然后pass给我老哥。他也是还没看到最后一片DVD,到时候再付你钱。

    要小心哦,因为是盗版。据说有些盗版DVD有时候只存2-3集而已。正版该有4-5集在一片DVD里。

    若能买到最后的19-23集,就拜托你了。
    谢谢你伟良,忙中抽空游览我的部落格。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