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中看来很目中无人?

15Jul07

游览朋友的部落中,忽然间看到一则post《林宇中看来很目中无人?

随后我就回应了,我是这么写道:

明用一凡™8:48 PM  said…
在我回来吉隆坡之前(前两个星期),他上过台湾节目《麻辣天后宫》。那天主题都是海外来的歌手怎么红起来,其中有一位叫Suki Yaki里的yaki吧,则谈到林宇中的辛酸。他是很艰难才被发掘出来的歌手,我想他没必要这么做吧?再说,也许上节目前背后有不为人知的事突发生呢?我们怎能从电视前敲定他的为人呢?艺人也是人,也许经纪人与有关当局发生了一些冲突、又或者其他原因导致剪接上出了偏差的镜头?没人知道真正问题在那里?娱乐全是黑暗的,别轻易相信眼前看到的事实。
现在的电视台,都是那么地“假”(不是指全部),也许我应该看看那环节再下结论。但我对娱乐圈已没有指望了。原本怀着疑心去看娱乐,直到一位朋友告诉我某某艺人背后真实性,最后我视娱乐真的是“愚乐”。其实艺人跟contractor/outsource没什么两样,都是买来卖去。都是传媒与公司控制范围之内,很难去推断究竟是他人本质,又或者间接、拍摄手法的缘故。众知道要设法让艺人下台,雪藏是那么地易如反掌。我只能说若是他本人真的那样算他倒霉,因为被观众讨厌。反则他遇上此电视节目也算他倒霉咯。
所以我只欣赏艺人才华那方面,其余地一概与我无关。原因是我不想有太多杂念,这样会对他们不公平。

希望我的言论不会激怒读者,我是个直率子,有意无意会冒犯别人。再次请多多包涵。

附:我不是他的粉丝,只想说出自己后感而已。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他人到底怎样,唯有静观其变。只是有时候不能依赖自己的眼睛。再说电视上的节目,已不是在我们视觉范围控制下所看到的事实。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林宇中看来很目中无人?”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