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一面的我

12Jul07

《摘自槟城Cititel,出席朋友喜宴回到酒店捉住的那一刻。》

上一次的在槟城的时候已是9年前的事了,当时的我刚从拉曼毕业,就读APIIT高级文凭- 主修电商业质讯。
恰好有几个好朋友回他们老家,于是我就趁着假期跟他们回槟城去。
往事只能回味……

品商:G2000;FOSSIL;Crocodile; ALOOK.

馆联: |



3 Responses to “另外一面的我”

  1. 1 elo

    请问阁下认识elodieyeung?

  2. elodieyueng 是我一位旧同事的女儿。你是ah yeung还是ah yeung太太?记得有一次ah yeung无意中让我游览她女儿的部落格,所以我就把elodieyueng储存在本馆主《另类别类部落相关有趣资料》,好让读者可以游览更多其他的部落格。


  1. 1 槟城匆忙之旅 « 明用一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