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穷吗?

30Jun07

今日,一位死党约了另外两位老友鬼鬼还有本馆主一起赴约在裕廊的一家餐厅来个小聚会。(真的好久好久都没事过这样了,不记得上一次是何时?) 个个都是名表,包包之类。更犀利的事,明年就要买车子还有房子了。当然,他们都是注册夫妻而且还要今年年底摆喜酒。哇噻,我在想他们的钱都在那儿赚的?

我最贵的贴身物都不超过800元。真是“冤枉~~!” (采自一部新加坡的电影)



One Response to “是我太穷吗?”

  1. 1 :: Charlene ::

    冤枉~~~ 怎么会这样的~~~ 哈哈哈!(也是采自一部新加坡的电影)

    真的好羡慕哦!别说你不超过800元,我连200元都没有!好悲哀!你算是蛮幸福了!

    然而,他们能够得到物质上的享受的确是他们的本事和命运。有时候,命运的东西真的很难去解释。是你的怎么挡也挡不住,不是你的怎么努力也无法拥有。老实说,我还蛮相信命运的安排。

    无论如何,最重要的是平安快乐和身体健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