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所有天下有情人节快乐

15Feb07

其实看到这两束一模一样的花瓣,就知道事有跷奚。原本想给个意外惊喜我女友,没料到那家公司竟然比我早一步,竟然敢再这么重要的日子没有把握预早买下的花送出去。
连续赶上打好多通电话,还是不通。再过了傍晚的五点半,终于给我打通了。我二话不说就追究原因,到最后还是无法把约定的时间送到。可能该公司过分内疚,就一口气把两束一模一样的花传达本馆主的心意。

你们看,多温馨……

馆联:



3 Responses to “祝所有天下有情人节快乐”

  1. 你应该叫那花店等到你女友生日才送那第二束花. hehe…

  2. 那時候已經搞到沒有驚喜,而且時間差很多才送到。原本打從時間訂於早上的十點鐘,想給以個驚喜她,讓她在情人氣節的早晨感受到那份驚喜還有我的心意。因為當天我是當晚班,所以早上需要休息無法tracedown送花的狀態。當醒來已經是中午,撥個電話才知道還沒送到,所以就出招叫追魂call。若沒記錯的話,好像是閤了一天才送到的。當時可以說是氣瘋了,我沒料到公司會送兩束花。再問個究竟原來才知道他們內疚補上去的。不過那已經不重要了,serve the purpose no more!! 你說對麼?


  1. 1 情人節二〇〇八。 « 明用一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