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还是ahLeeLas?

28Jan07

我太爱这双原有的Adidas街鞋,它名为跆拳道(Taekown-Do)。相隔了4年的时间,很理所当然再也找不回这双跆拳道街鞋。同时的两年后,出版称为KunDo的街鞋。但我一点都不喜欢……因为它失去Adidas原有的特色。

这双跆拳道街鞋的特点是鞋底薄,穿上去感觉很轻。走起路来飘飘的感觉最棒极了,我喜爱这种自由自在、无约无束地感觉。找遍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都找不到我指定跆拳道街鞋。就算找到了,也没有我的尺寸。多悲哀呀……后来让我逛着逛着,锁定了位置和目标。看见似模似样的冒牌货。呵呵……真的好像似。我也是挣扎了两个星期才下定决心给买回来。

看看以下的附照就知道现在的冒牌抄得挺可怕的。价钱方面便宜不在话下,而且又重拾自由自在、无约无束地感觉这才最重要的。

请大家多多包函,因为我打击了正版。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Adidas还是ahLeeLas?”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