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运跟着来之《我把我的atom卖掉!》

22Nov06

原因是O2推出了新系列的pda型手机参半,英文叫做Hybrid Phone。

谁料到刚买回来的O2stealth直令我失望透了。不是他的品质有问题而是我领到这台是有问题的。

所以,我就向电讯公司要求“一对一”换台新的。没料到,整个新加坡的《新电》竟然没货。等了两个星期还是个“等”子。我很失望,所以我就写了封电邮直接投诉O2的高层,因为我想要把这台新的维修要等多久?柜台元说要等五天,我的妈呀,我怎么等啊?那岂不是叫我在一个星期内没手机?

现在唯有用这就的手机咯,真的好倒霉哦……
为什么偏偏选中我?

馆联: | |



No Responses Yet to “霉运跟着来之《我把我的atom卖掉!》”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