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她 — KarenKong?

11Nov06

今天刚从工作回家,很无聊地就进入friendster看看有什么近况?

一直都在friendster里的Groups & Fans Profile的部分,出现她的照片。始终我都没有兴趣想认识她究竟是谁,更用不着说看看关于她的资料。直到今天,闲得无事就想知道究竟她是何方神圣?到现在我还摸不着头绪,究竟她很艺人还是就读大学生?资料显示她仍在就读,并且置身属实唱片公司了。

当我按了按他的名字时,当然带到我去她friensdster网站啦。二话不说就来了一支莫名其妙的马来曲,说实在的确有震撼力。悦耳动听不在话下尤其是她的嗓子,真想不到原来她就是那位演唱者。起初我也不太相信,可能是把别人的歌再加工自作的mv。后来去查询一些资料,才知晓这小泥字不简单。渐渐地我被他的嗓子吸引住了。

很想问问大马的朋友,是否有听闻过她的存在?

点了这支属于她的mv,绰号Cinta HelloKitty。若你有留意歌词的话,相当感动贴心。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认识她 — KarenKong?”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