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篇!

06Nov06

有天,哥哥忽然之间拨了电话给我说他找到了我们中五时期投稿的作品。
仍记得当时的我还是第一次为华文学会参与投稿及筹备年刊的委员。在编辑的鼓励下终于献出自己的第一次,就这样写下《她》,与《黑社会~一直是我最爱的朋友!》

阅过了以后,觉得从前的自己充满期待与纯真的一面。真所谓小时候天真无暇嘛,长大以后仍然是百毒不渗。今时今日的社会督促我成长中学习了现实的一面,仍然保存一丝的可爱、一楼得天真。面对外来呈现最真实的一面是不容许的。如今的社会,我只能学会自保。皆因俗语说得好:“世风日下、道德沦亡”


最后要说得是:…………

注:唯一不变的是我的笔名仍是四个字。呵呵!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回忆篇!”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