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运跟着来之《新欢与旧欢》

06Nov06

真想不到早早起床兴致勃勃要早一点到公司,没料到当穿上鞋子是犹如有种冷冷的感觉,我就知道大事不妙。头低一看,我的左脚的鞋子前端右上角裂开一个大洞。仿佛是鞋子开了嘴巴似的,向我说:“我已尽力壮烈牺牲了,让我安息吧……”喂大佬 ,要牺牲都让我去到修鞋店才卦,不要在半路嘛!。

于是我就试想公司附近又没有类似的修鞋店,怎料?我问了几个朋友都没有头绪,我就知道我这次死定了。二话不说再问问沿着地铁路线,有哪家修鞋店?女友的同事就说武吉士有一家修鞋店。当我一拐一拐的走向那间修鞋店,竟然中午休息!真他妈的的够“意思”……

然后我就回到我旧东家《Plaza新加坡》的一件熟悉的修鞋店,一五一十的实况告诉修鞋老板。他说最快也要等两个小时,我哪有两个小时啊?我还要上班啊!于是就拖着烂鞋子一拐拐地往鞋店忙找新鞋子。就去了一间叫做《Everbest》的品牌,随便挑个像样的就买了。这新的鞋子也真贵,新元一四九。搞不懂为何这么贵,探知原来是有名的,可我从来就没听过。我这双烂鞋子还是《你老妈》品牌,Renoma。当时也只不过新元大约一〇〇到一三〇左右吧。搞不懂什么品牌……可能我太落伍吧!

连买连穿的新鞋,带着旧破鞋去维修。(维修费就已经差不多新元三十二,挺贵的。不过我喜欢这双,因为跟我出生入死了几年。)就这样匆匆忙忙的赶上计程车,追赶时间到公司。

回到公司以后,发觉新鞋子不对劲儿。也许大号了点。走起路来,有种机械人在走路的感觉似的。于是拨了个电话给《Everbest》的负责人,说我明天会再回去试换小码同款的鞋子。若适合的话,就换取小号。

唉,回到公司当然又被队张挨骂啦!跟他解释一番最终还是被@#!$@!#$@#,酸溜溜的,真是没天理!

想说的是:气死我了!

馆联: |



One Response to “霉运跟着来之《新欢与旧欢》”


  1. 1 BettleBug « 明用一凡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