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话当年……

16Oct06

很想对您说,那次的拥抱道别令我热泪装满眼眶。好辛苦哦,因为我都用憋的!
其实第一次没什么感觉,可是这次确有反应。你是好样的!为何搞出这种难舍难分的气氛?

仍记得,你与珊姐送我的那一刻,你也是这样!分别是一个是在富都车站,而这次是在新宅处要驾车离开前往新加坡的那一刻。妈妈看见您的热泪,心都凉了。不过我看在眼里,你哭的时候好难看哦。虽然我硬撑着可是热泪中的翻滚差点就漏出来,闹难受哦……第一次,应该是在五年前吧?那一刻是我在人生当中第一次出门,而且还是出国。但我一点都不慌,因为我知道是时候该独立了。虽然一直以来都有你的呵护,很感谢你对我二十多年来的照顾。我知道是时候出外面闯闯了,你也知道我是多渴望能够出去外面,看看这世界竟然是怎么一回事?冒昧宽恕小弟的野心,暂时不能像以往那样陪伴长兄您……

今天不是有感而发才搬这篇post上部落格,而是想很久但就是久久时间配合上有些难度!请别怪小弟的自私,皆因我也有我的忙碌。收到你的短讯,我深感庆幸有你这位大哥。虽然您告诉我在观赏草蜢《我们的演唱会》,您说很怀念咱们曾哼过的歌曲。的确带来一些难忘的回忆。我又何尝不是?

在这里,我要感谢奸人健,因为他为了我们留了一个值得怀年的照片。

当我在哼《弟兄姐妹》这首歌时,再也不是乳臭味干的小子了。我仍记得这首歌在十年前时有一半朋友再加上你的感觉。因为我在他们和您眼中,我就像个要疼爱小子。现在可不同了,时代与局势已改变了我。我不再单纯,不再有依靠,不再需要你们听我的爱情史。不再找你们倾诉,也不再痛快放声呼叫……也许这叫作成长吧!

(要click才会播)

现在回忆听听这支曲子,果然别有一番滋味。曲子中带给我一丝丝的思念,不过倒喜欢这感觉,证明我们不再年轻。蓦然回首也只不过如此而已。如我一般提起,在繁忙的都市里,思绪偶尔停下来缅怀过去未免不是一件坏事,最起码让我们心灵上能找到平息的安抚。然后重拾心情,再为每一个明天做好心理准备,挑战每一个未来。(因为明天我有个面试要赴,神啊……保佑我吧!)

馆联: |



No Responses Yet to “细说话当年……”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