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比谁都幸福!

09Oct06

这句话的确是要说给你听的。

这一生,最庆幸的莫过于找到一个赏识自己的老板。你就是有这个福分,而我真的没像你那么好运了。从我毕业到现在,从事社会大学已有将近六年的光阴。可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合约工作者为主,即使我以前是该公司的职员,也从来没有真正体会到领花红的喜悦。因为雇主的吝啬、又或者公司不赚钱之类的!再说,不是老板爱莫能助,就是根本没把我们放在眼里。亦译:“我们是不存在的……”。

你除了工作量繁重外,我看不到有什么理由你要选放弃?听过了你的剖释后,我黯然发觉只是你运用以及处理手段不恰当而已。若你能把自己处事态度来个三百六十度转变,我想你暂时应该能解决目前的难题。更不用说以后的问题,你也会有办法把它搞定!要记住:“活在这世上,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句话从古老流传至今,是名理之言。也许你不习惯我已成为《都市现实丑陋》的一份子,但若你试想,自己都顾不了自己,哪来的能力去照顾他人呢?这句话很够逻辑吧?

我希望你能经过我的一番好劝,为自己做一些应该做的事情。曾记得蜘蛛侠的一句精言:“力量越大,责任就越大!”问题是你的力量有限,怎能当天下绝世好人呢?老板向你明示把部分权力都给于你,是时候调整你个人的处事的风格。在公司政治,不能当好人。宁可当智者策划应付,打死也不当笨好人任人欺负!

希望我的名言,能够惊醒沉睡中的你……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你比谁都幸福!”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