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盼到您的诞生!

03Oct06

再多的争执,再多的意见不和,都是值得!所有换来的检讨到最后还是觉得温馨的,也因为这样有您的诞生!

从七点半清晨就从狮城的裕廊启程直到吉隆坡,大概五个小时。终于到达我们的新宅,位于白沙罗的一个小市镇。看见哥哥一身“务装”就知道他在打扫,我响了几声喇叭后,哥哥就暗示我把车离远一点,好让自动的铁门有空间展开欢迎之门。于是我就把车停好,随后就跟着哥哥进入我们所谓的百分之七十的新宅模样……

当时就连沙发和其余的家私都还没搬进来,哥哥说大约中午三点左右就会运进来。哥哥为我一一介绍新宅里的结构,房间的安排,洗手间的设施等等。没多久,终于外头来了一部货车。正当工作人员在搬运家私中,我就帮哥哥搬他车上的东西,例如电脑、衣服、打印机、等等……通通搬上他的主人房。当我进入主人房,我真的彻底吓呆了,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概念房。怎么说呢?主人房除了有宽大的尺寸、拥有自己的洗手间,而且更不可思议的是~工作室。主人房与工作室完全是盖在一起,只不过中间有个拉门窗隔着。感觉犹如每早起床,伸伸懒腰、拉开门窗,就是我的工作室。哇靠,我大声地嚷着:“我要定这房间了。”只可惜,这只能发发白日梦而已。假设想想,拉开门窗后就看到三个超薄的电脑显示银幕。加上一部挂墙LCD超薄电视就为止最完善啦!

不啰嗦,马上带你们开开眼界!一切从灯饰开始……

参观及家私都装妥后,我们就去了The Curve商场的Cold Storage买了一些日用品,是为了沐浴专用的。因为我们过后就要飞车去观赏《拥抱光良大马个人演唱会》

后记:今天是你的大好日子,全家人都在为你欢呼,唯独我身在远处,默默地为你欢庆!

更多附图请click这里

Picture_008Picture_009_1Picture_014Picture_013wPicture_015Picture_012Picture_016xPicture_020xPicture_021Picture_022Picture_028Picture_029_1Picture_030Picture_031Picture_040Picture_041Picture_044Picture_045Picture_039Picture_038w_1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今天终于盼到您的诞生!”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