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迟来真挚友谊!

27Sep06

没想到过了五年后,我们发觉彼此都有相逢很晚的感觉。不过,我仍然希望我们这份单纯的友谊能够一直蔓延下去……也许是时间的不允许、又或者是苍天弄人,但我还是很珍惜这段崎形的友谊。

大家都为了自己的梦想奔驰,希望用最短的时间的达到每一个人生的目标关卡。也因为这样我们从来没有试着去深入了解对方,也许我们被现实的环境所迷蒙我们的感性。彼此都为自己的生活奔波、劳碌等等冲昏了头脑,这也就是我们的生活,很少会聊聊彼此的心事。有时候看见对方在MSN都没有大声招呼,就知道我们之间有多忙啦。当每次都回乡时,希望能抽出一些时间大家见见面、聊聊近况、看看对方是否变瘦还是变胖?很可惜,不是我没时间,就是你要忙你的公事与私事,只叫人感慨。如你所说,如果这、如果那,也许我们的历史就改写了。所以我们必须把握现在,不再让自己的人生增添遗憾。也不希望错过任何机会的来临……你说对不?

我没什么渴望,但愿我们都不需忧愁年老的晚年,然后彼此都过的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那我就心满意足了。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一份迟来真挚友谊!”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