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守护着你,还是你守护着他?

25Sep06

一直以来我都搞不清究竟是谁在守护着谁?
现在我懂了……

表面看起来好像他在守护你,口口声声说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誓要守护着你。一个像大孩子的他永远需要一个人照顾得无微不至,我想他到现在还搞不懂原来你一直默默在守护着、偏袒着他!我想不到一个理由为何你还是维护着他。他的自私、自傲、自以为是的态度,到现在你还能容忍,我只能用“愚蠢”来形容。不,我不能这么说。我应该说,你的宽容大大超出了我所预算,所以更不应该这么说你。我只能是说的是:希望他有若一天能知道有你的守护是无条件地奉献,愿他会理解到你对他的付出。

《第十二章》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是他守护着你,还是你守护着他?”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