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好无聊。

24Sep06

答应了一斑同事说好去按摩轻松轻松,只能怪自己的失眠症从中作祟。迷迷糊糊睡了八小时还是头疼。没办法啦,唯有再睡一会儿。谁料到,两位同事就在我家楼下茶餐厅呆了1小时,实在让小弟佩服佩服。由于我的手机也跟着我一样~睡眠状态,所以他们连续call我几十次我都没察觉到。歹势啦……

这次的按摩我只可说是马马虎虎罢了,没什么力道。就这样我们在那儿大家都交换了一些工跟作有关宝贵的情报(金融界),然后就跟随我旧同事,搭了他的顺风车到裕廊中心。因为我预约了jeanyip的发型师来个改朝换代,简单来说:染发和修剪。这次的新鲜度高达4颗星★★★★,因为这次的发型让我联想到我3年前的我。相当短,因为当时留长发一瞬间把长发给剪了。(请看附图)

以这次的形像大概也只不过如此而已,虽有焕然一新可是只维持一分钟的惊喜。呵呵!

注:看了附图要狂笑就狂笑吧,不要憋着!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这个周末好无聊。”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