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GO音乐按摩MP3

19Sep06

逛着逛着,看到似乎很像一台MP3就往前去看。哇~原来是一台按摩器另加MP3功能。确实好神奇……

其实我对这种仪器是数不上兴趣,尽管它科技有多发达始终还是比不过人工按摩来得实在。服务生就开始为我讲解iGOGO有多神气,刚好我又逛得挺腰酸背痛,就让他试试吧……

总共加起来是两个无线按摩器安置在水凝胶片(是以蓝牙的科技操控),然后贴在任何您想要按摩的部位。我就扭开了两粒扣子,跟着就贴在我的肩膀上。然后就开始启动仪器。哇赛,第一次的感觉好像电到似的。整个身体都麻了……我就连忙叫停,他就不好意思说:“抱歉,忘了调小号一点。”过后服务生就调了比较适合初用者的力道。哇,好舒服啊……一面讲解澳中奇妙,其实当时的情形有谁能低得住,我只在那儿享受过程。超赞!从来没就不相信仪器能代替人类,最终我想这是可能的。因为本馆主也是一位要求过分高的自我完美主义者,对身边的事务是有合理的要求。当然不会是吹毛求皮的那种。一句话,iGOGO远远超出我所预料的。我给它八十分,不九十分才对!

全名《iGOGO音乐按摩MP3》 – 与世上第一台无线MP3音乐按摩器感受音符的跳动感。全新OSIM iGOGO结合舒适的按摩与MP3音乐,带给您超乎想像的新体验。无论是曲调轻柔的爵士乐、或是节奏明快的森巴舞曲,OSIM iGOGO都能同步将音乐的节奏转变为柔和的按压又有力的捶打。拥有OSIM iGOGO,就好像拥有您转属的按摩室和音乐DJ。

专利的音乐按摩同步科技 – 将您喜爱的音乐节奏同步转变为身上的按摩!OSIM iGOGO让你体验音符在您身上跳跃的奇特感受昂尼的身心与紧绷的肌肉同时得到放松。OSIM iGOGO 的独到之处在于三种不同的按摩–舒展、放松和清新。在音乐与按摩同步进行中舒缓您的身心。

无线按摩器 – 不再被恼人的电线所纠缠。有了OSIM iGOGO无线科技,只需将水凝胶片贴在任何您想要按摩的部位。无论是坐着、站着、躺着,即使在行走中也能同时享受舒适的按摩。OSIM iGOGO内服有两个无线按摩器,您可以一需要矿充至四个。如此一来,便可以以您的别需要,在更多的身体部位进行同步的按摩!

七种舒适的按摩选择 – 为了然您拥有更舒适,更方便的按摩,OSIM iGOGO共有7种不同的按摩选项,结合了现代的按摩技巧,来迎合您的需要。

早晨按摩 – 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按摩,可以刺激并唤醒你的知觉和身体,做好迎接新的一天的准备。

夜晚按摩 – 舒缓的按摩带您慢慢进入沈静,为您充足的睡眠做准备。

紧实按摩 – 针对您较松弛的肌肉,帮你保持体形完美。

放松按摩 – 轻柔的按摩可为您放松身心与舒解压力。

美形按摩 – 透过独特的按摩方式,帮助减缓蜂窝组织。

背部按摩 – 为您舒缓酸痛的后背,减轻疼痛的不适感。

颈项按摩 – 透过较为有力的按摩,帮助您放松肩颈部为紧绷的肌肉。

内建MP3音乐播放器 – 让这项款新时髦的配备成为您的新宠。OSIM iGOGO内建128MB快闪记忆体,另有外接512MB MMC插糟。通过简易USB插糟,无论您使用的是PC或MAC,都可以轻松下载您喜爱的乐曲来享受音乐与按摩同步的乐趣。有了OSIM iGOGO,无论身处何种心情,都可以同步的享受音乐及理想的按摩。

注:忘了最重要的部分,这台按摩器市价是618-688新元左右。别说没与读者们分享哦!呵呵……

馆联: |



No Responses Yet to “iGOGO音乐按摩MP3”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