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单纯的回忆

11Sep06

不懂是否运气好,还是冥冥中自有安排。竟然让我转台转到《FullHouse》,在无心理准备之下就这样连续褒了3小时。

有一场戏是指第二女主角帮李英宰整理衣服,穿大衣,调整领袖和袖口的专心模样直叫人羡慕。充满爱情的眼神,是男人都无法忘记的。我仍记得在取车的小巷有一对男女朋友,不经意地看见女的在帮男生调整手上的袖口还有脖子上的领袖。好温馨、好幸福哦。若我是那个男的就……

今晚让我碰见了这场戏,又让我回想当时的情景。好心酸……

幻想着男主角就是我,女生专一深情、一心一意地想把男友的领带,袖子袖口都从新整理一番。那双充满关怀体贴的眼神,真得很有吸引力。有人说男人在专注工作时是最有魅力的,我说女人在专心做的每一个小细节,都是最迷人的。也许在别人眼中是很普遍。可是在我心里,的确足以令我陶醉其中。

我很享受这种感觉,我喜欢这种毫无保留的爱跟幸福感觉。 你呢?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一则单纯的回忆”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