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够划船不用桨,谁能够扬帆没有风向……”

10Sep06

记得每当我临走前,哥哥一定会哼哼:“谁能够划船不用桨,谁能够扬帆没有风向……”
这就成了他的送别曲。

回想当年,应该是五年前吧。在他们事业迈向最高峰的时候,竟然搞拆伙。其实我好盼望他们在一次同台演出,让我回到过去。看看那些片断,令我回想起看他们的第一场亦是最后一场的演唱会。而且当时我还是坐上观众席的第一排(托瑞业的鸿福)……感触良多!

(要按play才会播,请耐性等候大约3-5分钟)

确实品冠不会在光良大马演唱会的嘉宾,不过仍然希望亲眼目睹他们同台的风采!

馆联: |



No Responses Yet to ““谁能够划船不用桨,谁能够扬帆没有风向……””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